注册

安徽进出口货运量去年前11月达2195万吨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2015年以来,安徽省口岸运量实现大幅增长,去年前11个月完成进出口货运量2195.39万吨、货值118.1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7.4%和0.5%。2015年以来,安徽省口岸运量实现大幅增长,去年前11个月完成进出口货运量2195.39万吨、货值118.1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7.4%和0.5%。

原标题:安徽进出口货运量去年前11月达2195万吨

2015年以来,安徽省口岸运量实现大幅增长,去年前11个月完成进出口货运量2195.39万吨、货值118.1亿美元,分别同比增长27.4%和0.5%。其中,国际集装箱运量为74.97万个标箱,同比增长47.7%。

据了解,2015年我省不断提升口岸开放水平,在全省口岸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加快推广上海自贸区11项可复制改革经验;合肥新欧亚大陆桥国际货运班列延伸至德国汉堡,合肥开通至宁波北仑港铁海联运班列;蚌埠开通至上海的“五定”班列开始常态化运营;合肥空港、马鞍山港、芜湖港、铜陵港、安庆港分别获批建设国家进境水果、冰鲜水产品、肉类、粮食等7个指定口岸,有力推动了口岸进出口货运量的稳步增长。数据显示,2015年11月当月,全省水运口岸和铁路口岸进出口货运量、国际集装箱运量分别同比增长25%、46.4%。

省口岸办负责人表示,今后我省将逐步推进省电子口岸改造完善成为口岸管理共享平台,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工作;同时加快推进通关一体化改革,实现通关“一站式作业”,全面实施关检合作“三个一”,实现口岸管理部门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货运量 安庆港 特殊监管区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