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春运芜湖首开至苏州宁波高铁


来源:芜湖新闻网

原标题:今年春运芜湖首开至苏州宁波高铁得益于宁安高铁开通和芜湖新火车站启用,今年春运芜湖铁路运能将大幅提升。据悉,节前春运期间,该站将陆续增开27列临客,日开行的图定列车总数将达129列。 记者昨日从

原标题:今年春运芜湖首开至苏州宁波高铁

得益于宁安高铁开通和芜湖新火车站启用,今年春运芜湖铁路运能将大幅提升。据悉,节前春运期间,该站将陆续增开27列临客,日开行的图定列车总数将达129列。

记者昨日从芜湖火车站了解到,春运首日(1月24日)至2月6日,芜湖站将先后增开至杭州、宁波、金华、义乌、上海、郑州、洛阳、南充、九江、成都等地普速列车23列。

同样在今年节前春运期间,宁安高铁新增4列临客。芜湖首次开行至苏州、宁波的高铁动车。具体车次为:2月4日至2月6日,增开苏州至安庆的列车G9287次,2月3日至2月5日,增开安庆至苏州的列车G9288次;1月31日、2月1日、2日、4日、5日、6日,增开上海虹桥至安庆的列车G9283次;1月24日至2月6日,增开宁波至铜陵的列车G9511次。

铁路方面人士表示,以上列车为节前图定临客开行,根据客流变化,铁路部门还将临时增开图外临客,具体车次以车站公告为准。据预测,今年春运40天内,芜湖站将发送旅客55万人次。

记者王世宁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芜湖 宁波 高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