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长三角媒体刮起石台旅游旋风


来源:石台县旅游局

日前,一个名为《石台——你的美震撼了长三角》的旅游专题片在长三角的旅游微信圈疯转。除此之外,南京日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等纸媒,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易、芜湖365等网站,对石台的旅游资源、自驾游攻略进行了详细报道。

原标题:长三角媒体刮起石台旅游旋风

日前,一个名为《石台——你的美震撼了长三角》的旅游专题片在长三角的旅游微信圈疯转。此专题片时长11分钟,从不同的角度呈现了我县牯牛降、蓬莱仙洞、怪潭漂流、秋浦河等景区的特色,并对我县的暑期避暑亲水游进行了深度体验式的报道。

长三角作为石台新兴的旅游市场,石台旅游局提前谋划,精心策划, 7月中旬,县旅游局联合江苏电视台《旅游真好》栏目组开展了长三角媒体记者走进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采风活动,来自华东城市16家电视、网络、报纸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结束后,江苏、丹阳、常州、无锡、徐州等6家电视台分别制作播出了10分钟左右的石台旅游专题片,并在腾讯、优酷等网络平台进行了播出,除此之外,这些电视台还通过自己的微信平台进行了发布和分享,极大地提高了石台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大限度地宣传了石台。除此之外,南京日报、扬子晚报、金陵晚报等纸媒,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易、芜湖365等网站,对石台的旅游资源、自驾游攻略进行了详细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长三角地区 腾讯 优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