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旅游途中车辆颠簸致游客摔伤 质监所来调解纠纷


来源:黄山市旅委

近日,黄山完美国际旅行社把一面写有“为旅行社着想,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对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周到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返回黄山后,汪女士因脊椎疼痛,又至黄山市人民医院诊断,发现腰椎骨裂、胸椎骨折,再次入院手术治疗,花费41259.95元的住院费。

原标题:质监所耐心调解旅游纠纷企业赠锦旗表谢意

近日,黄山完美国际旅行社把一面写有“为旅行社着想,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对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的耐心服务、周到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3月份,黄山黟县居民汪女士与其丈夫一起参加了黄山完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云南六日游,在昆明至大理的旅行途中,因乘坐云南地接社安排的车辆颠簸,汪女士从座位上跌下,导致尾椎受伤。返回黄山后,汪女士因脊椎疼痛,又至黄山市人民医院诊断,发现腰椎骨裂、胸椎骨折,再次入院手术治疗,花费41259.95元的住院费。旅行社与汪女士因赔偿问题发生纠纷,至市旅游质监所申请调解。

黄山市旅游质监所执法人员在详细了解了事情发生经过后,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双方进行了多达4次的反复调解,激烈时双方一度要至法院打官司,但最终在质监所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的调解下,双方化解了矛盾,达成谅解。由旅行社承担汪女士扣除社保报销后的医疗费用,并一次性补偿汪女士10000元的护理费和营养费。同时,多次联系该旅行社投保责任险的合肥某保险公司,召集双方进行协商,积极争取,为旅行社挽回了大部分的经济损失,并针对这起纠纷中旅行社暴露出来的问题,对旅行社负责人及业务操作人员,进行了专门的业务培训和指导,以避免类似纠纷再次发生。

黄山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自199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既要为旅游者合理诉求保驾护航,又要维护好旅游企业的合法权益的工作理念,为黄山的旅游市场秩序和谐发展尽到应尽的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质监 调解 旅游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