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九届黄山七夕情人节在秀丽翡翠谷浓情揭幕


来源:凤凰安徽

天上鹊桥汇,人间翡翠谷。第九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于8月20日,在国家AAAA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黄山翡翠谷景区浓情揭幕。近万名海内外游客闻讯而至,在爱情圣地翡翠谷的秀丽山水中体验别样情爱文化

天上鹊桥汇,人间翡翠谷。第九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于8月20日,在国家AAAA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黄山翡翠谷景区浓情揭幕。近万名海内外游客闻讯而至,在爱情圣地翡翠谷的秀丽山水中体验别样情爱文化的魅力。

今年的七夕节活动由汤口镇人民政府、黄山区旅委主办。活动全天,开幕式、徽州古典婚礼秀、“奔跑吧爱情”真人秀和文艺晚会轮番上阵,精彩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上午开幕式上“情暖人间”寻找最美爱情活动的颁奖仪式。十对最美爱情人物至诚至真的感人故事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传递了浓浓的社会公益性和温暖正能量,受到广泛好评。

当天下午的真人秀“奔跑吧,爱情”也掀起了本次七夕节活动的一个小高潮。通过网络招募的十对情侣进行了激烈的游戏比拼,在默契考验中加深了彼此的浓情蜜意。

业内人士评价,今年的黄山七夕情人节活动举办得既热烈隆重,又保持着简朴节约的风格,将传统与现代,复古经典与时尚潮流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鲜明的文化旅游风格,不仅传播了特色的中国情爱文化,也书写了人间大爱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具有强烈的社会现实意义。

晚会的时尚劲歌热舞、传统的黄梅戏、非洲异域风情表演等等亮点频出的文艺演出点亮了黄山的七夕之夜。

中国黄山翡翠谷景区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素有“人间瑶池仙境、美好情爱圣地”、黄山第五绝之美誉,昵称情人谷。获奥斯卡四项大奖《卧虎藏龙》影片中,竹梢打斗、池边恋爱、深潭寻剑、飞瀑踏波等美妙情景即取于谷中。翡翠谷景区是黄山东部最长的一道大峡谷,谷中由瀑布连缀的大小潭池有100多个,构成彩池群奇观。这里是一块未被污染的净土,一切都显得那么明净和魅力,它让人变得更加灵秀、纯真和多情,无数的情侣都在这里倾吐着爱情,弹奏过恋歌,正如歌中所唱到的:山有情、水有情,翡翠谷中藏真情,情有我,情有侬,患难相助情更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黄山 翡翠 第九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