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当涂李白文化园入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来源:皖江在线

本网消息 日前, 中国侨联正式批准确认安徽省6家单位和机构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当涂县李白文化园榜上有名。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以 “侨与中国梦” 为主题, 以中华文化为核心, 以民族文化、 地域文化为特色, 以华侨文化为纽带建设的交流平台。

原标题:当涂李白文化园入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日前, 中国侨联正式批准确认安徽省6家单位和机构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 当涂县李白文化园榜上有名。另外入选的5家单位和机构分别为合肥包公园、 黄山市呈坎景区、 蚌埠市淮河艺术馆、 涡阳县老子庙和绩溪县龙川村。据了解, 全国首批入选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共有58家。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中国侨联以 “侨与中国梦” 为主题, 以中华文化为核心, 以民族文化、 地域文化为特色, 以华侨文化为纽带建设的交流平台。依托这一平台, 可以更为密切地联系海外侨胞,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努力满足海内外华侨传承、 传播中华文化的需求, 更好地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 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文化园 李白 国际文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