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巢湖市旅游局参加“合肥经济圈”济南旅游推介会


来源:巢湖市旅游局

8月21日,巢湖市旅游局前往山东济南参加“合肥经济圈”济南旅游推介会。本次推介会以加强“合肥经济圈”各市县旅游对外宣传力度,推进“合肥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建设为目的。此次推介会在学习“合肥经济圈”内优秀旅游市、县和济南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加快了巢湖旅游融入“合肥经济圈”旅游一体化步伐,借助高铁优势,打响巢湖旅游知名度,拓展旅游客源市场。

原标题:巢湖市旅游局参加“合肥经济圈”济南旅游推介会

8月21日,巢湖市旅游局前往山东济南参加“合肥经济圈”济南旅游推介会。本次推介会以加强“合肥经济圈”各市县旅游对外宣传力度,推进“合肥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建设为目的。

推介会上,大屏幕滚动播放了各市、县旅游宣传片,“合肥经济圈”的市、县代表向于会的济南旅游企业及媒体代表们推介了自己的特色旅游资源和优惠政策,巢湖市也借此平台,开展旅游推介,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巢湖中庙姥山岛、银屏山、紫薇洞等旅游特色景区和湖天一色的环巢湖旅游线路。

此次推介会在学习“合肥经济圈”内优秀旅游市、县和济南旅游发展的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加快了巢湖旅游融入“合肥经济圈”旅游一体化步伐,借助高铁优势,打响巢湖旅游知名度,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推介会现场散发巢湖旅游指南、手绘地图等资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谢晗]

标签:济南旅游 合肥经济圈 推介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