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来源:游谱旅行

原标题: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有人说,情侣之间面临的第一个大挑战,就是一同出游,毕竟连续几天黏在一起,过去被时间与距离隐藏起来的优缺点,都会一一浮现,在旅行中如何规划金钱支出,解决突发问题,处理

留些自由行时间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有时候最符合共同度假利益」的行程,就是留给彼此一点自由行时间,短到足够你在马桶上「清理」自己她在化妆台前打扮自己的2、30分钟,长到可以让你去博物馆参观她去百货公司参拜的一个下午,都可以列为自由行的选项,如此一来,就不用为彼此的坚持讨论得面红耳赤,又能把大家想看的想逛的想买的想做的全都一网打尽。

谈定符合彼此经济利益的预算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不过在规划出符合彼此共同度假利益的行程之前,大家还是先讨论出符合彼此经济利益的预算比较好,毕竟刷卡刷得很开心是一回事,回来缴卡费缴到得勒裤带又是另一回事,所以在规划前,先了解彼此的预算和经济能力,如果两人还没有好到你的钱就是她的钱,她的钱就是你的钱,建议还是五五拆帐比较好。

这当然不是说连几块钱的停车费门票费都要五五对分,那可会搞到每天记账记到头昏脑胀,按计算机按到手指发麻,至少住宿费、机票费这类比较大的费用可以各付各的,至于餐费、纪念品费这类比较小的费用,可以先谈好彼此的预算范围,然后轮流付钱。

保留点弹性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有道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在规划行程时,最好保留点弹性,多准备个备案,以防天公不作美,没办法出外健行爬山时,还有室内活动可以打发时间,在外奔波一整天走到腿酸懒得外出用餐时,还有食物可以果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行程 旅行时间 出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