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来源:游谱旅行

原标题: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有人说,情侣之间面临的第一个大挑战,就是一同出游,毕竟连续几天黏在一起,过去被时间与距离隐藏起来的优缺点,都会一一浮现,在旅行中如何规划金钱支出,解决突发问题,处理

保持开朗心情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班机可能会delay,行李可以会弄丢,旅馆可能会漏订,餐厅美食可能会不如预期可口,但就是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遇上不如人意的变化时,还是要保持开朗的心情,能用钱解决的麻烦就用钱解决吧,能一笑带过的问题就轻轻效过吧,别让这些事后看来都可能变得微不足道变化,坏了整个旅行的心情情绪。

留点浪漫一下的时间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既然难得能出外过个两人世界,自然不要都只忙着观光采购,把行程排得满满满,当个尽职的观光客,而忘了留下浪漫一下的时间,当个尽职的情人,不管是草地上的午后野餐,还是不用出门就能享用的床上早餐,还是搭配夜晚微风一同服用的月光散步,总之,至少预留一点为另一半创造惊喜的时间。

保障你的权益

10招教你旅行归来不撕逼

规划了老半天,最不如人意的变化莫过于出发前分手,取消行程,所有预付费用全都要不回来,或是两个人大吵一架,搞得整趟旅程乌烟瘴气,最后玩回来还是分手了,为了避免心情受伤,荷包还要遭受打击,最好确认所有已经付出去的机票、旅馆钱,如果已经预付押金,也要确认取消行程的最后期限,或是加保理赔范围包括因不可控制原因取消行程的旅行保险。

恋爱,是所有一个人的事,都是两个人的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行程 旅行时间 出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