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蒙城县医院住院部停电 病患家属爬20层打饭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蒙城县医院住院部停电:病患家属爬20层打饭昨日,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突然停电,让住院的病人及家属们苦不堪言。电梯不能坐,病患和家属只能爬楼梯到1楼的餐厅打饭。据悉,当日医院停电是因为附近一

原标题:蒙城县医院住院部停电:病患家属爬20层打饭

昨日,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突然停电,让住院的病人及家属们苦不堪言。电梯不能坐,病患和家属只能爬楼梯到1楼的餐厅打饭。据悉,当日医院停电是因为附近一条电缆被击穿。

昨日中午,刘女士来到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准备看望住院的家人。“来到住院部的时候,一楼黑压压一片人。打听才知道,原来住院部停电了,电梯不能运行。”刘女士说,“我家人住在20层,要爬上去的话,真的很累人。”

由于时值午饭时间,不少病患家属拿着饭盒来到1楼打饭。打饭容易,但要端着盒饭爬上楼,这让不少人苦不堪言。据了解,有些住在住院部高层的体力不好的病患和家属,当日早上和中午都没有下楼打饭,只是吃些点心充饥。

此外,由于停电,住院部还贴出一张通知单,称“停电抢修中,出入院手续暂时无法办理”。“我父亲的药费没了,想来续费,结果停电了续不了。”一名男子介绍说,“就算停电了,但医院应该有备用紧急电源啊?万一因为停电导致病人无法就医,那该怎么办?”

昨日下午,记者试图联系该医院,但包括院长办、办公室等多个部门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联系了蒙城县供电局。供电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日早上该医院附近一条35千伏的电缆线被击穿,导致该范围面积内多处停电:“我们工作人员正在抢修,预计当晚8点左右会来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停电 住院部 医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