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安庆投2亿元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来源:安庆新闻网

记者在3月6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加大对困难地方、薄弱学校和急需项目投入,安排2亿元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以配置资源的方式,促进教育公平。在师资上,今年市区全面铺开教师校长交流工作,各县(市)结合实际逐步推开,建立科学、规范、有序的教师交流机制,扩大优质师资的覆盖和影响力。

原标题:今年安庆投2亿元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记者在3月6日召开的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加大对困难地方、薄弱学校和急需项目投入,安排2亿元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以配置资源的方式,促进教育公平。

在项目上,我市以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为核心,全力做好校舍维修改造、初中工程、学前推进、高中改造、营养改善等项目,实施民生工程,尤其是国家“全面改薄”项目,今年预算安排2个亿,从最困难的地方、最薄弱的学校、最急需的项目抓起,努力做到建一所、成一所,全面改善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在师资上,今年市区全面铺开教师校长交流工作,各县(市)结合实际逐步推开,建立科学、规范、有序的教师交流机制,扩大优质师资的覆盖和影响力。在技术上,建设教育城域网,实现千兆光纤覆盖城区所有学校,校园网信息点覆盖所有教室。打造安庆智慧教育平台,切实抓好“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课课有精品”等活动,力争太湖、潜山两县教学点开通在线课堂,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育质量。

相关新闻:

标签:学校办学 办学条件 课堂教学效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