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术家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池州开幕


来源:池州新闻网

原标题:美术家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12月30日,池州市美术家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市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礼生宣布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桂林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省美

原标题:美术家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12月30日,池州市美术家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市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礼生宣布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桂林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周珍花,省美协主席张松出席开幕式。

桂林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向省、市美协各位领导及出席开幕式的全体嘉宾表示欢迎,向此次美术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池州画家扎根人民,扎根生活,亲身体验新时代池州人的生产、生活和精神诉求,创作出大量灵秀俊逸的美术作品,为提升池州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艺术家要充分利用市美协这个平台,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为促进池州文化事业繁荣和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加快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美术作品展由省美术家协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主题为“大美池州·水墨情怀”,展期4天。展会现场共有120多幅作品参展,作品种类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农民画、水彩画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池州 美术 展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