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造21000吨级长江散货船下水


来源:池州新闻网

1月6日,皖兴达9888号在池州市中远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顺利建成下水,这是目前我省建成的吨位最大的内河散货船,再次刷新了安徽省内河造船的记录。 皖兴达

原标题:池州造21000吨级长江散货船下水

1月6日,皖兴达9888号在池州市中远船舶修造有限公司顺利建成下水,这是目前我省建成的吨位最大的内河散货船,再次刷新了安徽省内河造船的记录。

皖兴达9888号顺利下水

皖兴达9888号船为装运煤炭及矿石的长江散货船,船长143.02米,船宽25.3米,型深9.2米,载货量21865吨,总吨位10015吨。建造过程中,这艘船受到了省海事局及芜湖市海事局的高度重视。

池州中远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殷美亮告诉记者,皖兴达9888号载重可达21000吨,从图纸通过审核到正式开工再到顺利下水,仅仅用了6个半月时间。

该公司总经理关海东告诉记者,散货船是公司的传统产品。公司在积极开发集装箱船、化学品船、游轮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船型的同时,通过技术改造和升级,提升传统产品竞争力。这艘皖兴达9888号就是中远船舶技术改造、创新升级的代表作。

“2016年,仍将是航运市场和造船市场低迷的一年,中远船舶一定会创新升级,做足‘内功’,通过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池州船舶制造业撑起一片天空。”关海东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散货船 造21000吨 池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