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平天湖风景区签下首批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池州新闻网

1月12日,平天湖风景区与市农发行、市供电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就海绵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涉农棚户区改造、水利建设、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和园区内“新建、改、扩

原标题:平天湖风景区签下首批战略合作协议

1月12日,平天湖风景区与市农发行、市供电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就海绵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涉农棚户区改造、水利建设、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和园区内“新建、改、扩建”政府性投资的电力工程项目规划、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工作等达成全面合作意向,签订了自平天湖风景区成立以来的首批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平天湖风景区与市农发行、市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推进“十三五”时期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开发的重要举措,有力保障了风景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合作三方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度互信和务实合作,建立更高层次的伙伴关系,全方位服务平天湖风景区的发展,共同开创政企共赢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平天湖风景区 战略合作协议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