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城竟有这么一条泥泞的路!部门回应:暂不修


来源:滁州网

近日,滁城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住在滁城紫薇南路社区山头居民组多年,进出居民组的道路是一条“泥水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居民们是苦不堪言。记者随后从市规建委了解到,这条路暂时没有明确的维修计划。

原标题:居民遭遇行路难,亟盼早日维修

近日,滁城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住在滁城紫薇南路社区山头居民组多年,进出居民组的道路是一条“泥水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居民们是苦不堪言。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此事,早日进行维修。

记者走访

道路泥泞不堪

近日下午3时许,记者沿着稻香路来到了山头居民组。记者注意到,稻香路正好修到了山头居民组的“门口”,可“门里门外”的景象差异巨大。一边是整洁的水泥路,另一边则是泥泞的“泥水路”。天空虽已放晴多日,但是居民组的这条路依旧泥泞不堪,根本无处下脚,记者只好骑着电动车“参观”了这条路,骑行的过程中多次险些滑倒。记者看到,附近居民步行经过时都是小心翼翼,不过每个人的鞋子仍沾满了泥巴。记者发现,山头居民组密布着大量的自建房,建筑密度大,居住的居民不算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坑洼难走有不少年了,给他们的出行造成了巨大的困扰。“出租车司机没一个愿意走这条路的。”

这条路不算宽,最窄的地方仅能通过一辆轿车,让人不免担心如果发生火灾,消防车如何进入?记者也采访了部分出租车司机,他们均表示,山头居民组谁都不愿进,路窄又难走,加钱都不想去。

部门回应

暂无明确的维修计划

这条“泥水路”何时修?记者首先咨询了紫薇南路社区。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稻香路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一条断头路,没有完全打通。山头居民组路难走的情况存在了多年,给居民出行造成了不便。近几年,路难走的状况有所好转,居民组现在仅有一条进出的道路还没有维修,内部的道路都已铺设成了水泥路。2014年又陆续安装了路灯和摄像头。该负责人坦言,居民组内没有任何的消防设施,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也进不去,消防安全是个大问题。他们已多次向市规建委等相关部门反映了情况,希望将山头居民组这条路纳入到城中村改造的计划中去,早日进行维修。

记者随后从市规建委了解到,这条路暂时没有明确的维修计划。了解该情况后,会积极予以考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居民组 维修计划 居民出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