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被母亲扇耳光 报警称被母亲绑架


来源:阜阳新闻网

原标题: 阜阳一男子报警称其母亲绑架了他 因母亲打了自己一巴掌,气不过的小伟(化名)拨打报警电话竟谎称被绑架。当民警得知他是谎报警情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近日17时,阜城颍河东路派出所接到110指

原标题: 阜阳一男子报警称其母亲绑架了他

因母亲打了自己一巴掌,气不过的小伟(化名)拨打报警电话竟谎称被绑架。当民警得知他是谎报警情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近日17时,阜城颍河东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京九新村小区,有人报警称被绑架。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来到该小区搜查,但并未发现异常。

因当时无法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刑警大队进行技术侦查发现,报警人户籍在商阜新村。随后,巡警中队、反恐中队及分局刑警大队及时赶到那里进行查找搜救,也均未发现异常。

随后,民警通过报警人的电话信息,锁定报警人在京九新村某号楼某单元。经了解,报警人小伟称与母亲发生争执,母亲打了他一巴掌。他情绪激动,便拨打110报警,谎称自己被人绑架。

由于报警人年龄尚未达到法定处理年龄,警方对小伟及其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报警人 母亲 发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