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醉驾把车撞坏 担心家人责备又开去修车


来源:颍州晚报

原标题:醉驾把车撞坏后 又开车去找修车店中午与朋友聚会,喝了白酒和啤酒后又开车,结果撞向路边石墩,致车辆多处受损。担心受到家人责备,司机继续驾车去找修车店,不料半路遇到了巡逻交警。 24日17点20分

原标题:醉驾把车撞坏后 又开车去找修车店

中午与朋友聚会,喝了白酒和啤酒后又开车,结果撞向路边石墩,致车辆多处受损。担心受到家人责备,司机继续驾车去找修车店,不料半路遇到了巡逻交警。

24日17点20分左右,市交警五大队巡逻民警常诚在105国道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路段巡逻,远远地发现一辆面包车行驶轨迹异常,车前保险杠、左大灯缺失,左前门也凹陷了一大块。

“当时只是怀疑车辆是肇事逃逸。”常诚介绍,现场面包车也没有悬挂号牌,诸多迹象显示该车刚发生交通事故,于是就对车辆进行了拦查。面包车被拦停,司机刚降下车窗,民警就发现其浑身散发酒气,有酒驾嫌疑,遂要求司机停车熄火,并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检测结果显示司机有酒驾嫌疑,且体内酒精含量值也较高。

随后,民警将司机带至医院抽血送检。经查,司机姓张,持有机动车A2驾驶证。张某某交代,当天中午,他与朋友聚会喝酒,几杯白酒下肚后,又喝了些啤酒。下午刚睡了会,想到还有事要处理,就开车外出办事,结果在五十里铺路段撞到路边石墩上,车前身多处损坏,担心受到家人责备,打算开车找维修店修车。

民警现场向110指挥中心汇报了警情,经核查确认,事发时段该路段无交通肇事逃逸案,张某某驾车撞向路边石墩属单方肇事。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25日,张某某的血检结果出来了,显示事发时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52.8mg/100ml,属醉酒状态驾驶机动车。目前,警方已经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张某某刑事立案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司机 民警 面包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