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公交车座椅上有7个装现金的信封


来源:颍州晚报

一个挎包里装着多个信封,每个信封里又塞着不少钱,它却静静地“躺”在公交车上。29日下午2时许,39路驾驶员王亚梅驾驶车辆行驶至市规划院站时,一位乘客交给她一个棕色的男士挎包。

原标题:阜阳一公交车座椅上有7个装现金的信封

一个挎包里装着多个信封,每个信封里又塞着不少钱,它却静静地“躺”在公交车上。

29日下午2时许,39路驾驶员王亚梅驾驶车辆行驶至市规划院站时,一位乘客交给她一个棕色的男士挎包。“在座位上捡到的,没人在旁边坐着,应该是哪位乘客落下的。”

车辆到达终点站后,王亚梅找来同事一起查看。只见,挎包内除了一些资料外,还有7个信封。再打开信封一看,其中6个信封中各有500元,一个信封内有200元,总计3400元。

王亚楠立刻与分管经理汇报,并把包带到了答朝荣热线服务中心。

到底是谁丢的包呢?昨日上午,在包里的一个黑色记事本上,工作人员发现其中有电话号码。随后,他们找到了失主陈先生的联系方式。后来,陈先生来到市公交总公司领回了挎包。

原来,他乘坐39路公交车到市服务中心办理业务,下车时,把挎包忘得一干二净。对于那位好心乘客和公交公司的员工,他连声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信封 座椅 挎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