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景点节假日爆满我都挤不进去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景点节假日爆满我都挤不进去 吴存荣称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昨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议在滁州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表示,合肥经济圈想要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除了要科学规

原标题:景点节假日爆满我都挤不进去

吴存荣称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昨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议在滁州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表示,合肥经济圈想要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除了要科学规划外,产业布局、人才培养、环境治理等“一个都不能少”。

谈规划合宁高速应另辟“新”径

“区域一体化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建设经济圈就是重要的方式。”吴存荣说,区域一体化,就应该打破行政区划的阻隔,让资源要素更加自由、高效地流动,实现圈内联动与融合,“这首先需要科学的规划。”

在吴存荣看来,科学的规划可以起到引领发展的作用。“制订规划时眼光要放长远,至少要留出二三十年的发展空间。”

“合宁高速应该谋划第二条线路,现在进行改扩建不还是同一条线路?”吴存荣举例说,现在合肥市到每个市,都只有一条高速公路和一条二级公路。而在美国和德国等发达国家,一个中心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至少有两条高速公路。“之前谁能想到现在车满为患?所以制订规划时眼光要更长远一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吴存荣 景点 爆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