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景点节假日爆满我都挤不进去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景点节假日爆满我都挤不进去 吴存荣称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昨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议在滁州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表示,合肥经济圈想要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除了要科学规

谈旅游旅游产业要更深度推动

除了经济一体化发展,各自拥有丰富文化资源的圈内城市也将在文化和旅游方面探索新的融合。

“现在旅游产业增长很快,但仍可以更深度地推动。”吴存荣拿合肥举例说,大多数合肥人周末无处可去,只要说有个好地方,马上就会人满为患。“你看现在的景点,植物园、动物园、湿地公园,哪个不是节假日爆满,我自己都挤不进去。”

吴存荣说,各地都有自己的文化旅游、生态旅游,可以探索一些深度融合的项目,使旅游产业也能转型发展,给老百姓提供更多优质的文化旅游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吴存荣 景点 爆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