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景点节假日爆满我都挤不进去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景点节假日爆满我都挤不进去 吴存荣称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昨日,合肥经济圈城市党政领导第六次会商会议在滁州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表示,合肥经济圈想要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除了要科学规

谈基建“一小时通勤圈”是目标

加快推进城市铁路网、国省干线和交通连接线的建设,率先形成“1小时通勤圈”,这是合肥经济圈的重要目标。

“不仅仅是交通基础设施,互联网、电网、油气管道等都是基础设施的重要部分,规划时就要留足通道。”吴存荣以互联网为例,目前中国整体网速低于国际平均水平,网速低、收费高已经成为一大“诟病”,“合肥现在WIFI都无法全覆盖,无线城市实现不了,就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没有跟上。”

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今年将加快环巢湖旅游公路、合巢路、合淮路等建设,加快庐铜铁路、商合杭铁路、合宁城际铁路等前期准备,积极实施新桥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同时加快圈内各市县通往机场的快速连接线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吴存荣 景点 爆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