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委第一巡查组进驻石台镇


来源:中安在线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查组近日进驻杜集区石台镇开展巡查,并于12月2日召开动员会议。

原标题:淮北市委第一巡查组进驻石台镇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查组近日进驻杜集区石台镇开展巡查,并于12月2日召开动员会议。

此次巡查,一是监督检查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看是否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二是监督检查违反廉洁自律情况,看是否存在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三是监督检查违反组织纪律情况,看是否存在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四是监督检查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情况,看是否存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根据工作职责,巡查组将接受反映被巡查对象违反党的纪律方面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问题按照有关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巡查石台镇期间,巡查组将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信箱,并安排专人接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北 巡查 石台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