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新闻网“公益淮北”获省首届网络公益品牌称号


来源:淮北新闻网

日前,从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传来好消息,淮北新闻网的公益品牌“公益淮北”获得“安徽首届网络公益品牌”称号。在此次历时半年的评选中.

原标题:淮北新闻网“公益淮北”获省首届网络公益品牌称号

日前,从安徽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传来好消息,淮北新闻网的公益品牌“公益淮北”获得“安徽首届网络公益品牌”称号。在此次历时半年的评选中,安徽省多家单位参评,“公益淮北”凭借出色的成绩、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

坚持“公众视野、民生情怀”为办报理念的淮北日报社,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时刻不忘扶危济困。2013年,淮北日报社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淮北市公益服务协会,同年淮北新闻网开设了“公益淮北”栏目。

每个周末,淮北的志愿者都忙碌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从一贫如洗的梁子家到白血病女孩王盼盼的家中,从积少成多的“一元捐”到“社区书屋—快乐读书”,从组织新闻工作者集体献血到发起大学生加入公益队伍,“公益淮北”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这座城市的公益脉搏,从点到面多维度报道宣扬公益理念。

虽然成立的时间仅有两三年,但“公益淮北”走了很多路,做了很多事。公益不是哪一个人的事,它需要更多的人关注,它需要社会的鼎力支持。在公益的道路上,“公益淮北”将和众多的淮北志愿者坚实地走下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公益 淮北 安徽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