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男子先后三次醉驾被捕 14000元保证金被没收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淮南男子三次醉驾、进牢房14000保证金被没收 淮南一位司机第一次醉酒驾车被交警查获,受到驾驶证月吊销和1个月到6个月的拘役。就在他交了5000元保证金被取保候审期间,第二次醉驾,又交了90

原标题:淮南男子三次醉驾、进牢房14000保证金被没收

淮南一位司机第一次醉酒驾车被交警查获,受到驾驶证月吊销和1个月到6个月的拘役。就在他交了5000元保证金被取保候审期间,第二次醉驾,又交了9000元保证金,在案件移送检察院起诉期间,第三次醉酒驾车被交警查到,等候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4月2日晚上,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的交警在卧龙山路人民商场门前路段查处酒驾。21时30分,交警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牌轿车在距离检查地点100多米的地点突然停下车辆,随后准备掉头往回行驶,由于车流量大,轿车掉头有困难。交警料定轿车有问题,便迅速赶到,将掉到一半的轿车拦住。在对轿车驾驶员刘某进行检查的时候,闻到身上有酒味,便用酒精仪器测试对其测试后,测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411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交警对刘某违法记录查询时发现,刘某在2014年11月4日在蔡新路机厂路段因醉酒驾驶被交警查处过,酒精仪器测试达到261MG/100ML,受到驾驶证吊销,在等候1个月到6个月的拘役期间,被取保候审,交了5000元保证金。他不思悔改,于2014年12月8日在卧龙山路人民商场门前路段处再次醉酒驾驶被查,酒精仪器测试达到190MG/100ML,在等候检察院起诉期间,又交了9000元保证金。

这次醉驾是第三次醉酒驾驶了,按照法律规定,刘某的14000元保证金被没收,等候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保证金 醉驾 没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