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总投资约2200万元的独山大桥春节前即将建成通车


来源:六安新闻

独山大桥位于裕安区西河口乡境内,横跨西淠河,桥梁全长426米,宽10米,总投资约2200万元,是2015年度安徽省民生工程单个危桥改造投资规

原标题:总投资约2200万元的独山大桥春节前即将建成通车

独山大桥位于裕安区西河口乡境内,横跨西淠河,桥梁全长426米,宽10米,总投资约2200万元,是2015年度安徽省民生工程单个危桥改造投资规模最大项目。

独山大桥的兴建不仅满足了淠河两岸群众的交通出行需求,也为裕安区打通了一条南向快捷通道,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西河口乡的发展意义重大。一是促进了西河口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由于西河口乡地处山区,长期以来受交通因素影响,经济发展缓慢,劳动力外流现象严重。大桥的的修建不仅缩短了居民的交通出行,也为毛竹、茶叶等资源的外运打通了快捷通道,促进了西河口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二是精准扶贫的必然需求。针对长期困扰经济发展的制约因素,西河口乡发现问题,找准症结,积极谋划,加大对桥梁、道路等基础设施的项目申报与修建,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能力,提升基础设施承载力。三是积极践行群众路线。西河口乡以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为契机,全力推进这项惠民利民工程,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真正做到想民之所想,忧民之所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改善了群众的交通出行环境。

据了解,独山大桥自2015年1月份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工程进展顺利,大桥主体工程已于11月份完工,各项附属工程正在加紧推进,预计春节前即将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工程 河口 大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