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民生工程累计投入58亿元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泗县民生工程累计投入58亿元 “99平方米的新房子,正在安装水电。要不了多久我就可以搬新家了! ”6月14日,在泗县运河家园南拆迁现场,拆迁户梁先生告诉记者,老房子没有自来水和卫生间,生活非

原标题:泗县民生工程累计投入58亿元

“99平方米的新房子,正在安装水电。要不了多久我就可以搬新家了! ”6月14日,在泗县运河家园南拆迁现场,拆迁户梁先生告诉记者,老房子没有自来水和卫生间,生活非常不方便。征迁首日,老梁就和100多家搬迁户与县征迁办签了约。

泗县运河家园南地块征迁工程,是该县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新开工建设的民生工程。在拆迁安置过程中,县里将拆迁政策、操作程序、补偿标准、评估结果、安置房源、选房顺序等全面张榜公布,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据悉,近年来,该县围绕大力改善民生的目标,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民生保障水平越来越高、覆盖面越来越广。该县民生工程今年投入11.5亿元;累计投入资金58.2亿元,惠及90万城乡居民。该县连续两年被省政府授予“全省民生工程实施工作先进县”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民生工程 安徽 泗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