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级名牌再添21名“新丁”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近日,安徽省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安特牌”食用酒精、玉米干全酒精糟,安徽省万兴轻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服装、安徽康美达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麦粉等21项

原标题:宿州市级名牌再添21名“新丁”

近日,安徽省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安特牌”食用酒精、玉米干全酒精糟,安徽省万兴轻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服装、安徽康美达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麦粉等21项产品被评为2014年宿州名牌产品,并予以通报表彰。

获得2014年宿州名牌产品的还有:安徽大盘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车用缠绕CNG气瓶、宿州市鸿正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西服、宿州市金海面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麦粉、安徽新陇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尿素维E乳膏、宿州市创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黑糯玉米、安徽爱乐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实木礼品、安徽宏伟制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麦粉、安徽宏海面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麦粉、安徽省萧县林平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强施胶瓦楞纸、砀山县红山粉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特一粉、泗县恒星网印烫画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烫印机、宿州正鑫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复合硅盐酸水泥、安徽亿佳面粉有限公司生产的特一粉、泗县金丰面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麦粉、安徽省萧县明亮面粉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小麦粉、安徽省皇藏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旅游服务和宿州海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汽车4S店服务。

这些获得宿州名牌产品的生产企业,其品牌在相关行业内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额居省内或市内同类产品前列,售后服务优良,用户满意度高,市场评价好;产品技术和质量达到国内、省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产品批量生产满3年,并形成一定的经济规模,销售收入稳步增长,符合劳动用工、清洁生产、安全生产、节能降耗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规定要求。宿州名牌产品称号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内,企业可在获得名牌产品称号产品的铭牌、标签、包装、说明书和广告宣传中使用标注年份的“宿州名牌产品”标志或字样,有利于增强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积极培育名牌产品,推进质量兴市、名牌兴企工作,加大打假保名优以及对重点企业的引导帮扶力度,一批优秀企业脱颖而出。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培育、宣传和扶持力度,积极主动地挖掘一批有潜力的企业,帮助企业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帮扶企业争创省市名牌和省市政府质量奖,提高“宿州制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有限公司生产 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