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90后”小伙严龙飞获省见义勇为奖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12月23日上午,在省城合肥召开的全省见义勇为第十二届“安徽移动弘扬正气奖”表彰大会上,我市90后小伙严龙飞荣获全省见义勇为奖,他也是全省共青团系统推

原标题:泗县“90后”小伙严龙飞获省见义勇为奖

12月23日上午,在省城合肥召开的全省见义勇为第十二届“安徽移动弘扬正气奖”表彰大会上,我市90后小伙严龙飞荣获全省见义勇为奖,他也是全省共青团系统推报人选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代表。

据了解,今年22岁的严龙飞家住泗县屏山镇枯河村。2015年3月7日下午,严龙飞乘车途中发生意外,中巴车侧翻入路边一条沟河内。由于事发突然,车内乘客毫无防备,河水涌进车厢,多名乘客受河水呛灌,眼看有生命危险。危急时刻,严龙飞用脚踹开车窗玻璃,救出车内被困的6名乘客。在他的影响和带动下,全车乘客互相帮助,有序从车窗钻出,在侧翻的车厢里搭建起了一条“生命通道”。为救乘客,严龙飞肋骨压缩性骨折,脊椎生理性变形。他见义勇为的事迹被媒体报道后,市民纷纷点赞,他也成为全市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严龙飞 乘客 全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