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62家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近日,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我省2015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我市6家企业全部榜上有名。截止到2015年底,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总

原标题: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62家

近日,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我省2015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我市6家企业全部榜上有名。截止到2015年底,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62家,同比增长59%,增幅全省第3。

去年,市科技局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强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在年初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列为全局重点工作,制定申报计划。积极挖掘农业企业中科技含量较高的企业,我市62家高新技术企业涉农企业达到11家,占比全省第一。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申请认定奖励机制,自2015年开始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性奖励20万元,对复审和重新认定通过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大大调动了企业申请认定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高新技术企业 我市 奖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