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城一居民区制氢气 民警介入处理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原标题:宿城一居民区制氢气民警介入处理宿城一小区居民最近“人心惶惶”,因为新来的一外地人每天都拎着一个锈迹斑斑的钢罐,看起来非常危险,遂向埇桥分局东关派出所报了警。

原标题:宿城一居民区制氢气民警介入处理

宿城一小区居民最近“人心惶惶”,因为新来的一外地人每天都拎着一个锈迹斑斑的钢罐,看起来非常危险,遂向埇桥分局东关派出所报了警。

1月3日晚上8时许,民警从该居民区一私人招待所将这名外地人传唤至派出所。跟着一起被带走的,还有从他房里缴获的20多斤“烧碱”、“铝粉”等化学物品,以及让邻居们恐慌了一个多月的不明罐体。经询问,男子姓赵,河南周口人,之前在老家发现有人利用调配的氢气制作气球挣了不少钱,于是也买来“烧碱”、“铝粉”等化学物品,按照学来的方法调配,并用钢瓶储存,然后充氢气球出售。

氢气易燃易爆,私自配方制造并在居民聚集处存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但因氢气并未被列为国家管制、危险气体,民警对赵某批评教育后,将缴获来的“烧碱”、“铝粉”进行水溶、掩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氢气 烧碱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