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萧县一货车失控 飞跃深沟冲入民房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下午1点钟左右,萧县赵庄镇侯楼村,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货车,因道路湿滑加之车速过快,在避让行人中,躲避不急飞跃深沟,一头扎进道路北侧的民房内。消防官兵对掩埋住车头的杂物进行清理,并利用液压剪切器对变形的车顶和工作台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

原标题:货车失控飞跃深沟冲入民房

1月6日下午1点钟左右,安徽省萧县赵庄镇侯楼村,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货车,因道路湿滑加之车速过快,在避让行人中,躲避不急飞跃深沟,一头扎进道路北侧的民房内,造成副驾驶上的一名女子被困车内。辖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紧急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积极施救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蓝色货车,车厢分别骑在5米宽的深沟两侧,头部扎进一处民房内已经严重变形,副驾驶上一名女子被困车内。房屋已经坍塌过半,瓦砾、房梁散落一地,剩余的墙体也已经摇摇欲坠。消防官兵对掩埋住车头的杂物进行清理,并利用液压剪切器对变形的车顶和工作台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经过20分钟救援,消防官兵将被困女子救出。遗憾的是,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该名女子由于伤势过重,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据了解,此次事故中,还有一名驾驶员受重伤,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积极施救

据现场民警介绍,货车由西向东行驶,为了躲避突然冲出来的两个小孩,可能由于下雨道路湿滑加之车速过快,失控撞向民房。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杨亚王保胜记者朱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深沟 民房 车速过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