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总结回顾近期“脏乱差”治理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

原标题:宿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1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总结回顾近期“脏乱差”治理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志中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操隆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金,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就近期“脏乱差”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孝成指出,督查工作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至关重要,要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自上而下形成合力,保证督查质量。文明创建工作不能突击应战,要长期抓,反复抓,形成常态,以百姓的肯定作为检验创建成效的重要标准。

张孝成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到人,加大曝光力度和督查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应明确自身职责,强化任务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坚持日常化管理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把握春节前这个重要时间节点,确保整治取得成效。

张孝成强调,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利用科技手段,打造信息化平台,推行网格化管理。要始终聚焦目标任务,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与加强监督相结合。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让创建文明城市形成一种文化氛围,让百姓的素质提升与城市的发展同步进行。

张孝成最后强调,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对不文明行为要加大曝光力度。要加强效能问责,环环相扣,明确奖罚。从设计、管理、建设等方面综合考虑,做好长远规划,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让创建文明工作真正做实、做稳、做细、做好。

会上,何志中、操隆山、王克金、武敏分别对具体问题作工作部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张孝成 形成 力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