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2014年度万人千企评议政风行风结果公布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2014年度芜湖市万人千企评议政风行风结果日前揭晓。记者 陈旻 实习生 周楠芜湖市2014年度万人千企评议政风行风政风得分排名表芜湖市2014年度万人千企评议政风行风行风得分排名表 

原标题:2014年度万人千企评议政风行风结果公布

2014年度芜湖市万人千企评议政风行风结果日前揭晓。全市参评对象共121个单位,其中参加政风评议的74个单位,平均得分为85.58,55个单位被评为满意等次;参加行风评议的47个单位,平均得分为84.56,15个单位被评为满意等次。  

评议活动采取问卷测评、网上测评和日常监督的方式进行。此次评议共征集表扬、批评、建议568条,同比增加58条,涉及到105个单位和行业。其中,政风评议单位征集到表扬、批评、建议397条,涉及到65个单位;行风评议单位征集到表扬、批评、建议171条,涉及到40个单位。 

评议活动中反映的主要问题涉及规划建设、教育卫生、市场监管、环境市容、治安交通、金融通讯、物业管理、供电供水供气、作风效能等方面。对评议结果,报经市委、市政府审定批准后向社会公布,并在全市机关和行业内进行通报,在芜湖市县处级领导班子年度综合考核中加以运用。驻芜垂直管理单位的评议结果,由市政评办、文行办向其上级主管部门通报。市政评办、文行办将评议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被评议单位。

芜湖市2014年度万人千企评议政风行风政风得分排名表

芜湖市2014年度万人千企评议政风行风行风得分排名表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9月29日印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政风行风 行风评议 得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