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男子为泄私愤 怒烧兄弟爱车


来源:皖南晨刊

宁国一男子与自己家兄弟因家庭纠纷,积怨已久,为泄私愤,该男子竟在凌晨纵火烧车。 2015年7月23日深夜,赵某像往常一样准备入睡时,脑海中却连番浮现白天其与自家兄

原标题:男子为泄私愤怒烧兄弟爱车

宁国一男子与自己家兄弟因家庭纠纷,积怨已久,为泄私愤,该男子竟在凌晨纵火烧车。

2015年7月23日深夜,赵某像往常一样准备入睡时,脑海中却连番浮现白天其与自家兄弟赵某某争吵的画面,赵某越想越气,冲动之下,他披上外衣,带上家中的酒精和打火机,骑上电动车出门。赵某来到赵某某家的院子里后,便直奔车棚,他四处张望,见四下无人,便将酒精桶放在赵某某的别克轿车后备箱上,并从身上摸出打火机,点燃酒精匆忙离开现场。酒精迅速燃烧,火势越来越猛,不一会儿便引燃了整个轿车,最终致使轿车被烧毁。待赵某某发觉到异常,匆匆赶往车棚时,其爱车早已被全部损毁,目瞪口呆的赵某某当即报案,后经鉴定该辆轿车的价值为68875元。

案发后,赵某当庭自愿认罪,并与被害人达成了赔偿协议,可从轻处罚。宁国市法院近日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三年。因控制不住一时怒火,赵某赔上了三年的自由,可谓得不偿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赵某 轿车 酒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