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频道《徽客厅》栏目介绍


来源:凤凰网安徽

凤凰安徽《徽客厅》栏目,作为凤凰安徽第一个档视频专访栏目,地位举足轻重。节目以专访内容加解说词空画面等为主,主力邀请的是安徽本土或与安徽相关的各行各业政商名流、本土精英,采取演播室访谈为主的形式,致力

凤凰安徽《徽客厅》栏目,作为凤凰安徽第一档视频专访栏目,地位举足轻重。节目以专访内容加解说词和画面等为主,主力邀请安徽本土或与安徽相关的各行各业政商名流、本土精英,采取演播室访谈为主的形式,致力于探讨本土热点话题、共建凤凰网品牌之下的传播新时尚、社会新焦点、发展新话题。

该栏目规划时长在20-60分钟左右,基本画面内容以主持人+嘉宾访谈为主,主持人或访问者一般在画面隐去,从而提升嘉宾重要度和栏目专业度。在嘉宾选择方面,须和安徽有关或高度相关性,嘉宾身份尽可能为行业内知名人士,除了政要、知名企业家外,也可涉及到文化艺术方面,使界面多样化,形式多变。 

该栏目每期节目策划者,先提出嘉宾人选,然后通过撰写专访脚本,敲定并通过流程审核,与嘉宾邀约时间,一般前期准备工作三天内完成,拍摄完成后三天左右视频制作完成,一期节目的制作周期控制在一周以内。在拍摄地点的选择上,正式严肃的嘉宾可以选择在凤凰网安徽演播室;文化艺术型嘉宾可以约在公司外,与内容合适的外景拍摄,如书店、咖啡店、五星级酒店等,形式多样,不受拘束。 

栏目热线:0551—6553529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徽客厅 安徽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