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汉斯来黄山考察保护区


来源:黄山新闻网

8月15日至1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汉斯考察黄山,就黄山申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工作给予指导。考察期间,汉斯先后来到玉屏、天海、西海、北海、松谷景区,以及夫子山脚下、九龙峰自然保护区等地,实地查看和了解黄山风景区资源保护及旅游管理情况。

原标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汉斯考察黄山

8月15日至1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汉斯考察黄山,就黄山申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工作给予指导。

考察期间,汉斯先后来到玉屏、天海、西海、北海、松谷景区,以及夫子山脚下、九龙峰自然保护区等地,实地查看和了解黄山风景区资源保护及旅游管理情况。汉斯对黄山风景区保护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用spectacular(壮观的)、famous(著名的)、green(绿色的)三个词来描述心中的黄山。汉斯说:“黄山确实是一个很美、很棒的风景区,黄山并不只是一座山,而是一个有很多人都想去的地方。黄山的游人很多,这对景区管理者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既要让游人有很好的体验,又要保护自然资源,在如何处理这个矛盾上,我看到了很多具体的措施,比如给树木穿上树衣、开发新景区分流游人等等,黄山在动植物保护上确实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黄山 九龙峰 联合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