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重点生物化工企业退市进园 丰原集团进度已达今年要求


来源:蚌埠新闻网

原标题: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退市进园 8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诚来到固镇县经济开发区丰原集团1万吨明胶搬迁项目点,实地调研丰原集团退市进园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市国土、经信等相关部门及固

原标题: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退市进园

8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诚来到固镇县经济开发区丰原集团1万吨明胶搬迁项目点,实地调研丰原集团退市进园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市国土、经信等相关部门及固镇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丰原集团将搬迁至固镇县经济开发区。目前部分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有的项目基本建成。在丰原集团万吨明胶搬迁项目现场,王诚一行实地查看了工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丰原集团负责人及固镇县负责同志关于项目进度的汇报,了解企业在搬迁项目入驻过程中遇到的项目审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用地保障、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王诚表示,推进4家重点生物化工企业退市进园,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作出的一项科学决策和重大部署。丰原集团认识高、行动快,固镇县政府主动承接、贴身服务,退市进园项目率先开工,为4家重点生物化工企业退市进园作出了表率。针对企业退市进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大力支持,并开辟绿色通道,严格按照退市进园各项时间节点紧抓落实。各搬迁项目也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技改提升,将退市进园与企业转型升级有机结合,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搬迁。   

2014年1月,我市出台关于重点生物化工企业退市进园的实施意见,明确用3到5年时间完成西部城区全部化工企业退市进园工作,首批启动中粮生化、丰原集团、八一化工和天润化工等4家重点生物化工企业。目前丰原集团退市进园项目建设进度已经达到市政府确定的2015年序时进度要求,中粮生化和天润化工部分退市进园项目计划年内开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绿色 项目 丰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