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城14岁学生被多名社会青年当街打成“脑死亡”


来源:安徽财经网

今天(6月19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获悉,小胡伤势过重,被医院诊断为“脑死亡”,心脏也在逐渐衰竭。于是,小胡就跟去了,到公园才发现,还有小胡另一个表弟小卢也到了现场。小胡随即被紧急送到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原标题:蒙城14岁学生被多名社会青年当街打成“脑死亡”

“打人啦!救命啊!”6月10日,蒙城县文体公园内,14岁的初三男生小胡,被20多名社会青年群殴,送到医院抢救。今天(6月19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获悉,小胡伤势过重,被医院诊断为“脑死亡”,心脏也在逐渐衰竭。

那么,到底是何仇恨,让这伙人如此疯狂暴打?记者调查得知,原来小胡是被表弟喊去打群架而“躺枪”的。

【现场:14岁男生被20多“古惑仔”围殴】

小胡在蒙城县乐土中学读初三,6月10号这天学校放假,表弟小张突然来找他帮忙,说要到蒙城县梦蝶湖附近的文体公园去一趟。

于是,小胡就跟去了,到公园才发现,还有小胡另一个表弟小卢也到了现场。

“之前也没告诉我是做什么,到了公园才知道,是让我们帮他打架的。”小卢说,他们一共是4个人,可对方一伙人竟然来了20多人,全市社会上的小青年。

“我们一看人多,根本没敢动手,但对方上来就打了。”小卢说,他们寡不敌众,小胡伤势最重。

小卢说,当时很多人都冲着小胡打,小胡并没有动手,只是躲。对方一顿暴打后,就离开了现场。

小胡随即被紧急送到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抢救:被诊断为“脑死亡”,心脏逐渐衰竭】

如今,小胡仍然躺在医院,情况危急。

“现在小孩已经是脑死亡,心脏正慢慢衰竭,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小胡的姨夫说,如今小胡被打成重伤住在医院,错过了今年的中考。

小胡的妈妈则哭诉称,小胡的爸爸因为车祸已经去世,如今儿子又成了这样,她很是担心。

接连失去两位亲人,这让小胡的妈妈无法接受这个后果。

【原因:竟是被喊去打群架而“躺枪”】

原本只是一名普通学生的小胡,怎么会卷入这场“群架”中呢?

小胡的家人说,当天喊小胡去公园的表弟小张,早已退学在家,因后来与社会上的青年发生矛盾,被那伙人打过,此次为了“报仇”,才找来小胡、小卢他们帮忙“助阵”。

今天记者从蒙城县公安局获悉,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采访中,当地居民告诉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事发地的文体公园在蒙城县城位置比较偏僻,虽然公园较大,但人流量少,偶尔也会有一些社会青年在此闹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脑死亡 小胡 社会青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