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接受业务培训


来源:淮北新闻网

淮北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操作和服务能力,我市于8月下旬对全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全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岗位职责,熟悉和掌握相关业务,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和效率。

原标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接受业务培训

为切实提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操作和服务能力,我市于8月下旬对全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全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岗位职责,熟悉和掌握相关业务,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和效率。

本次培训范围是全市各街道(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社区(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工作人员。培训内容重点包括当前下沉至基层平台经办的就业创业、劳动用工、就业E通、阳光就业系统、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公共就业服务项目的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政策依据、服务标准和经办流程。同时,为确保应训尽训和到课率,培训结束后将针对培训内容进行统一考试,并将参训情况和考试结果作为对各县、区组织参加此次培训绩效考核以及2015年度基层劳动保障协理员年度考核依据,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评先评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基层 就业服务 劳动保障协理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