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寿县一男子求爱遭拒报复杀人


来源:六安网

寿县一名年轻的离异女子突然失踪,数日后人们在公路边的一处树林中发现了该女子已经局部腐烂的尸体。当地警方闻警即动,历时10天艰辛工作,成功侦破这起现行命案,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抓获归案。

原标题:六安寿县一男子求爱遭拒报复杀人

寿县一名年轻的离异女子突然失踪,数日后人们在公路边的一处树林中发现了该女子已经局部腐烂的尸体。当地警方闻警即动,历时10天艰辛工作,成功侦破这起现行命案,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抓获归案。

8月14日下午,寿县寿春镇寿滨村村民周某急匆匆地来到寿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报警,称女儿小天(化名)13日下午下班后一直没有回家,手机始终打不通,怀疑女儿出事了。接警后,九龙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并将案情向县局汇报。据介绍,现年23岁的小天在寿县城区一金店工作,此前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寿县双桥镇孙厂村29岁的村民孙某。

按照部署,专案组民警调阅了小天上下班所经路段的视频监控,发现小天在当天下午下班后和孙某一起来到新城区一餐厅吃饭,饭后两人驾驶孙某的电瓶车经过南门外大圆盘沿寿霍路方向行驶。因二人所经路段个别监控设备受损,监控画面一度中断。当两人所骑的电瓶车再次出现在寿霍路西九里沟段监控点,画面已不见小天的踪影。在此期间,另一组民警通过对孙某家人进行调查,得知孙某于13日晚上9点多回家拿了几件衣服后不辞而别,并于当晚10时许租车去往上海。

种种迹象表明,小天的离奇失踪乃至可能遇害都与孙某有着重大关系。事不宜迟,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组人员直奔上海追捕孙某,一组人员以小天最后的消失地——寿霍路西九龙里沟段为轴线向两侧开展地毯式搜索,力争查获更多涉案线索。8月18日上午10点30分,搜索民警在寿霍路西九里沟段路边一处树林中发现了小天的尸体。经过法医鉴定,确定小天死亡为他杀。

8月24日下午,追捕组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孙某抓获。面对民警的审讯,孙某对自己因感情纠纷于8月13日晚在送小天回家途中将其残忍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两人在认识以后,孙某便一直追求小天,多次遭到拒绝便萌发了报复的念头。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办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报复 六安 寿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