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五河县2015年度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334户


来源:蚌埠政府网

原标题:五河县2015年度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334户 8月12日下午,我县2015年度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活动在县城关镇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朱伟同志在配租活动中致辞,市保障办刘兵科长

原标题:五河县2015年度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334户

8月12日下午,我县2015年度第一期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活动在县城关镇三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朱伟同志在配租活动中致辞,市保障办刘兵科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配租所提供的公租房房源分布于花木王安置区、河东安置区和旧县安置区,是县政府为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选址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小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目前各小区配套已基本完善,具备良好的入住条件。

为确保配租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活动首次采用电脑摇号方式进行配租,县保障办成员单位及城关镇各社区现场随机选取的30名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摇号活动,群众代表在现场自荐产生出本次活动中9个批次的摇号代表9人,按照顺序启动各批次的摇号按键,产生出的配租结果,由公证人员进行确认。摇号结束后,县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时对配租结果进行汇总,并在五河县政府网,城关镇、房管局公示栏进行公示。

本次活动共有334户中低收入家庭经审核符合配租条件,并全部完成配租。配租家庭将于8月19日至30日签订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办理相关手续后入住新居,圆上住房梦。截至目前,我县2015年度实物配租数量已超额完成年初省级下达的目标任务,住房保障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期公共租赁住房 县2015年度 年度第一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