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潮预警升级为橙色 安徽南部最低气温或跌破历史极值


来源:新华社

摘要在寒潮影响下,安徽南部、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能逼近或跌破历史极值,黄淮、江淮等地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4日凌晨,长江以南地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4日或25日凌晨。气象专家表示,在寒潮影响下,安徽南部、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能逼近或跌破历史极值,黄淮、江淮等地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4日凌晨,长江以南地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4日或25日凌晨。

原标题:寒潮预警升级为橙色安徽南部最低气温或跌破历史极值

中央气象台23日早晨将寒潮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

监测显示,预计23日白天到25日夜间,黄淮、江淮、江南大部、华南以及西南地区东部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至10度,其中江南东部和云南东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2至14度;华北平原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13度至零下20度、黄淮将降至零下9度至零下18度、长江中下游地区将降至零下8度至零下14度。

气象专家表示,在寒潮影响下,安徽南部、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能逼近或跌破历史极值,黄淮、江淮等地的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4日凌晨,长江以南地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4日或25日凌晨。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最低气温 跌破 极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