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阳“七位一体”残疾人服务中心项目完工


来源:庐阳发布

位于合瓦路与义井路交口附近的庐阳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双岗街道原办公楼)改造项目已于近期顺利完工。待内部相关服务设施配备完善后,即可对外开放。 据悉,

原标题:庐阳“七位一体”残疾人服务中心项目完工

位于合瓦路与义井路交口附近的庐阳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双岗街道原办公楼)改造项目已于近期顺利完工。待内部相关服务设施配备完善后,即可对外开放。

据悉,我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建成后,大楼一、二、三层将提供给合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使用,设备和工作人员均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安排。其中,一层为服务大厅,二层为残疾儿童开设的听力测听室、水疗室、生活辅导室、评估工作台、个训室等以及家长休息室,三层设有多感官教室、感统大厅、音乐游戏室和集体教室。此外,在四、五层,还设有辅助器设备、法律援助中心等供残疾人士使用。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残疾人保障工作,不断加大对残疾人事业的资金投入。2015年,区政府决定把双岗街道原办公楼整体移交给区残联。通过装修改造,致力将其打造成集康复服务指导、就业服务、职业培训、辅助器具供应、盲人按摩、法律救助、文体活动“七位一体”的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残疾人 服务 位一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