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明方:新增补省政协委员尽快融入政协大家庭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为新委员颁发《委员证》。中安在线讯2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前夕,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亲切会见新增补的省政协委员,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委员证书。

安徽省政协领导会见新委员。

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为新委员颁发《委员证》。

2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前夕,省政协主席王明方亲切会见新增补的省政协委员,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委员证书。

王明方指出,政协委员代表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参政议政,享有重要政治话语权,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要深刻理解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和基本原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谨记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坚定人民政协政治自信,把握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带来的政治历史机遇,满怀豪情地投身人民政协事业。要加强学习,勤于钻研,勇于探索,锤炼能力素养,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的崇高职责。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立全,省政协副主席王秀芳、张学平、赵韩、李卫华、夏涛、童怀伟、李修松、牛立文、邵国荷和秘书长王启敏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王明方 省政协委员 能力素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