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个人的“合肥年终奖”版本


来源:安徽财经网

成成原为马鞍山市某技校学生,今年刚满十七周岁,2013年秋其因厌学而辍学。(马中法 阮法明 市场星报记者 张发平)  安徽财经网讯:1月4日凌晨4时50分许,芜湖市汇金广场一门面房起火,情况紧急。

原标题:4个人的“合肥年终奖”版本

2014年的预计年终奖会是都多少?市场星报记者随后调查采访了4名不同行业的合肥上班族。

A、建筑业行政人员

预计年终奖:1万元

“2014年年终奖?听说和去年一样还是1万元左右。”在安徽某大型国有建筑公司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的王伟告诉市场星报记者。据其介绍,建筑行业年终奖差别很大,一线施工项目经理,遇到项目好的话,可能会拿到10多万元,但行政和后勤人员的一般都是1万元。

据王伟介绍,该公司的年终奖有明确规定,一般办事员1万元、部门副职1.5万元,部门正职2万元。“虽然今年年终奖还未发放,估计也就1万元左右吧”。采访中,王伟笑着称,今年公司业绩不错,说不定老板开心,多发点年终奖也未尝不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年终奖 理财经理 粮食烘干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