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个人的“合肥年终奖”版本


来源:安徽财经网

成成原为马鞍山市某技校学生,今年刚满十七周岁,2013年秋其因厌学而辍学。(马中法 阮法明 市场星报记者 张发平)  安徽财经网讯:1月4日凌晨4时50分许,芜湖市汇金广场一门面房起火,情况紧急。

B、商业银行理财经理

预计年终奖:4~5万元

贾女士是合肥一家商业银行个金条线理财经理,已经工作6年时间了。“银行年终奖发放方式不同,平时月奖、季度奖发得少的,奖金积累在年终发,就会多点;平时月奖、季度奖含在工资里的,年终奖就会少点。”贾女士透露说,不同的银行会根据效益和分配机制不同,数字会上下浮动。

贾说,在银行有个规矩,相互不能问工资和年终奖的事,老员工也绝对不会说。“我们支行今年排名有所下滑,可能也拿不到多少钱。”贾女士称,虽然2014年经济环境并不理想,但银行业利润增幅仍迅猛,估计年终奖同去年持平,4~5万元应该没问题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年终奖 理财经理 粮食烘干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