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个人的“合肥年终奖”版本


来源:安徽财经网

成成原为马鞍山市某技校学生,今年刚满十七周岁,2013年秋其因厌学而辍学。(马中法 阮法明 市场星报记者 张发平)  安徽财经网讯:1月4日凌晨4时50分许,芜湖市汇金广场一门面房起火,情况紧急。

D、五星酒店副总经理

预计年终奖:25万左右

方先生,是合肥一家某五星级酒店的副总经理,分管客房和餐饮区域,“酒店行业年终奖发放最重要因素,在于酒店全年营业额是否达到预算”。据方先生称,五星级酒店年终奖发放一般是1~6倍月薪,“拿我自己为例,2013全年超额完成预算,最终拿了6倍的月薪,约30万元左右的年终奖。

“2014年,受国家控制‘三公’经费影响,酒店效益明显下滑,最低谷时,仅为往年同期的60%,虽然最终的统计数据还未出来,但估计年终奖可以拿到3~4倍月薪,大约有25万元左右吧。”方先生称,可能在外人看来,待遇还蛮高的,其实付出的辛苦,不是常人能理解的,有时候凌晨3、4点还在陪同客户,赚的也是辛苦钱。

链接:年终奖的那些事情

年终奖除了发钱,还能有其他项目吗?答案肯定是:YES

纵观各大公司,年终对员工的非现金的激励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组织旅游或发放旅游费,既能放松身心、开阔眼界,又能增进感情,真是一举三得。

第二种:用购物卡替代现金。

第三种:按股票分红,这可是对长期投资者的回报。

第四种:组织专业培训或发放专业培训费,既提高了员工的竞争力,又增进了员工对用人单位的感情,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第五种:派发股权,简单地说,就是:不需交钱,就拿股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年终奖 理财经理 粮食烘干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