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全面开查电梯维保质量 抽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安徽全面开查电梯维保质量抽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9月6日,记者从安徽省质监局获悉,即日起,安徽将正式启动2015年度全省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抽查结果符合率低于85%的维保单位名单将进行公布,

原标题:安徽全面开查电梯维保质量抽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9月6日,记者从安徽省质监局获悉,即日起,安徽将正式启动2015年度全省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抽查结果符合率低于85%的维保单位名单将进行公布,并进行后续行政措施。

据了解,今年安徽全省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对象是全省境内取得电梯维保资质、从事电梯维保工作的全部单位;检查内容既包括电梯的维保质量情况,也包括电梯维保单位的日常管理情况。抽查电梯种类包含乘客电梯、载货电梯以及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

本次抽查活动共组织7个检查组分赴全省各地。每个检查组人员由安全监察部门、电梯检验机构专家、电梯维保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等共同组成。抽查活动计划用时1个月。

为保证抽查的公正、公平,抽查活动按照从每家维保单位所保养的电梯中随机抽查一台电梯的原则抽取样本,并由安徽省质监局监察室密封,检查组到检查现场方能拆封。

安徽省质监局要求,对于本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确定责任单位,列出整改计划和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要督促电梯维保单位加强管理,落实责任,保障安全,降低电梯故障率。同时,抽查结果将及时向全社会公布,接受各方监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电梯 单位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