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爱心奶奶”办留守儿童之家 真情帮扶农家娃


来源:新华社

1月8日,陈翠华老人在照顾孩子们吃午饭。在陈翠华老人的影响下,武岗村将这样的“留守儿童之家”在全村进行了推广,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得到了关爱。在陈翠华老人的影响下,武岗村将这样的“留守儿童之家”在全村进行了推广,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得到了关爱。

原标题:全椒:“爱心奶奶”办留守儿童之家 真情帮扶农家娃

1月8日,陈翠华老人在照顾孩子们吃午饭。

今年75岁的陈翠华老人家住安徽省全椒县武岗镇武岗村。9年前,陈翠华在村委会的鼓励和支持下,在自家建起留守儿童之家,义务为村里的留守儿童做饭,陪伴孩子们学习、玩耍,让留守儿童有了快乐的“家”。多年来,先后有20多名留守儿童在陈翠华老人的关怀下成长,陈翠华被称为“爱心奶奶”。在陈翠华老人的影响下,武岗村将这样的“留守儿童之家”在全村进行了推广,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得到了关爱。陈翠华老人说:“我照顾好这些孩子,他们的父母才能安心地在外打工。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就会将留守儿童之家办下去。” 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1月8日,陈翠华老人在陪孩子们写作业。 

1月8日,陈翠华老人在陪孩子们玩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陈翠华 爱心奶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