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男子借微信聊天谈恋爱 冒充现役军人诈骗女友钱财被拘


来源:蚌埠新闻网

原标题:微信聊天结情缘男子冒充现役军人频频借钱被刑拘 以恋爱为名,男子冒充现役军人,骗取女子上万元。近日,警方将冒牌军人抓获。 今年4月份,沫河口镇洪集村村民洪某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在沫河口工业园内上班的

原标题:微信聊天结情缘男子冒充现役军人频频借钱被刑拘

以恋爱为名,男子冒充现役军人,骗取女子上万元。近日,警方将冒牌军人抓获。

今年4月份,沫河口镇洪集村村民洪某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在沫河口工业园内上班的李霞(化名)。为了掩盖身份,洪某某不仅取了一个化名,而且谎称是现役军人,正在福建当兵。5月份,两人确定情侣关系后,洪某某多次向李霞“借钱”,前后共计18000元。

由于李霞大学刚毕业,走入社会不久,男友的“借款”让她感到吃力。可是,每次催要还款,男友总以各种理由搪塞,这让李霞心生疑窦。后来,她又根据男友提供的姓名、番号联系军队,却查无此人。8月19日,她来到沫河口派出所报案。

当晚11时许,值班民警将洪某某一举抓获。经了解,洪某某是无业游民,并已经结婚。审讯中,他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事后,他告诉民警,诈骗之所以成功,主要是因为军人身份容易取得信任,“而大学生又比较单纯,好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洪某某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军人 恋爱 微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